驻马里大使朱立英赴马里功夫和手博协会参观慰问
2018-10-08 04:00

  10月6日,驻马里大使朱立英赴马里3·26体育场参观马里功夫和手博协会办公室并亲切慰问当地中国功夫学员。

  随后朱大使欣赏了马里功夫和手博协会学员们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

  气势磅礴,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据马里功夫协会会长介绍,马里当地青少年对中国武术怀有极高的热情,每年都有很多孩子报名学习中国武术。参加此次武术表演的学员中,年龄最小的仅有6岁。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武术教练Sanogo,自幼习武,平日练功时,学生们都恭敬地称他为“师父”。9月6日,Sanogo刚刚结束在中国嵩山少林寺的三个月武术培训。回国后,他表示受益良多,并立志要将所学所悟传授给他的弟子们。

  演出结束,朱大使接受媒体采访,高度评价马里功夫和手博协会在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中马友谊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追随梦想,早日成为“武术大师”!

  朱大使同武术学员们合影留念。